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走访看望北京老教授和校友
作者: 日期:2018-05-15 点击量:

2018年5月9日至11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健带领有关教师先后赴清华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考察交流,期间走访了我校离退休老教授刘昌祺老师和范洪云老师、北京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93级校友付铁博士、航天三院92级校友张明中研究员,大家共同回顾了在校生活学习工作的往昔岁月。

(左起依次为付铁、范洪云、刘昌祺、李健、张明中)

刘昌祺老师和范洪云老师历史地讲述了学校北京轻院阶段的发展历程,并着重讲述了西迁咸阳后艰苦奋斗的点点滴滴。李健向老教师和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邀请老教授和校友们在60年校庆之际回归母校,共庆母校60华诞。对于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刘昌祺老师和范洪云老师表示非常感谢,也为学校的不断发展进步感到欣慰。

最后,刘昌祺老师和范洪云老师祝福学校越来越好,并鼓励年轻教师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学习努力奋斗的心,为学校的发展不断进取。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