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我中心参加“WE+2018智绘互联校园新生态峰会”
作者: 日期:2018-05-03 点击量:

4月19至20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健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前往苏州,参加了在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三届“WE+2018智绘互联校园新生态峰会”。

大会以“数聚·新动能”为主题,以发现前沿教育科技的智慧应用与产品、创新案例,见证全国高校在“数据能力、智慧运营、场景迭代、信息化建设模式”等方面的迭代成长,提升创新动力、总结行业经验为主要任务。近2000名来自全国700多所高校(含高职)的大学老师和业内专家参加会议,包括80多位校级领导、400多位副主任及以上级别的部门负责人,以及近百家企业的高管和众多信息化行业的资深专家。

在主论坛上,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会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邓志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沈富可,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池宇,深圳大学副校长王晖,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刘丹,以及来自金智教育、华为等行业领先企业的重磅嘉宾将针对高校能力提升、大数据应用、智慧校园的建设模式等问题进行解读分享,并为下一阶段的智慧校园建设明确思路。

在分论坛上,特别邀请了几位高校的一线实践者进行分享。来自深圳大学、宁波大学、常州大学、长安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的重磅嘉宾,围绕着“创新管理应用”这一话题,深入的探讨了从项目交付向价值交付的模式变革之路。

在微论坛环节,博达软件、盛邦安全、易捷思达、神州光大、鸿数教育、甲骨文、大兆极存、深信服、安恒等企业分享了智慧校园的建设心得。

此次“WE+2018智绘互联校园新生态峰会”,为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借鉴和参考。我中心决心以本次大会为推手,逐渐转变我校信息化工作思路,创新我校信息化建设模式,提升我校信息化服务和效率,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工作建设进程,为我校智慧信息化校园的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