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与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1-12 点击量:

2020110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和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中图书馆网络升级改造有关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图书馆支部成员、相关部门主任、信息网络管理中心支部成员任军利、王亚妮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图书馆支部书记郑勇发表了讲话,指出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图书馆网络融入校园网络是重要一环,以此为契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智慧校园建设中图书馆网络升级改造的相关问题予以研讨,以达到以党建促工作的目的。

图书馆技术部主任艾学涛介绍了图书馆网络升级的情况。从图书馆面临的实际问题和数据操作中的具体问题出发,进行了相关说明。主要研究了数据治理与采集、动态二维码操作、随书光盘存贮、服务器迁移、系统安全、外网访问数据库等问题进行了。各相关部门主任及负责人也对相应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信息网络管理中心技术负责人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解释,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云平台安全、系统的自检、对外服务迁移、外文数据库优化访问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说明,提出了“网络结构简单化”的总体布局思路。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两家单位随时沟通,及时反馈网络建设中的问题,有需求迅速解决。同时双方约定在下学期开学时对具体业务进一步对接,使图书馆网络更好地融入校园网络大环境中,便于资源的发布和共享。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结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接地气,不仅加强了兄弟单位党支部的联系,而且解决了实际工作问题,有利于加强对我校师生和教职工网络服务的效果,值得大力推广。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