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赴照金 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4月21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照金陕甘边革命纪念馆、薛家寨红军旧址参观学习。此次活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我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是1933年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历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在纪念馆里,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陕甘边根据地从武装斗争、创建革命根据地、再到照金苏区的历程,纪念馆内一件件麻辫手榴弹、枪支残件、刀具、军号以及生活用具等,都在向我们诉说着一段段浴血奋战的革命史和峥嵘岁月,全体党员驻足聆听、洗涤灵魂、深受教育。

下午,党员们来到薛家寨革命旧址。沿着红军战斗过的足迹,登上高高的山崖,分别参观了革命先辈当年在悬崖、石穴设立的红军医院、修械厂、仓库、指挥部等革命旧迹,体验当年革命先辈所经历的艰苦岁月。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刘志丹、习仲勋、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将士的伟大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党章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9年4月26日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