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8-04-0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31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支部党员赴丰图义仓、杨震廉政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丰图义仓由建成于1886年,百余年来历经风风雨雨和战火洗礼的考验,在储存粮食和解决粮食危机方面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在支援解放战争中发挥了保障军需的重要作用。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义仓的粮食文化展室、朝邑起义旧址及抗战纪念展室等,感受了古仓历史文化,了解了朝邑起义、抗战河防指挥等历史事迹。随后,支部一行来到杨震廉政博物馆,该馆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展示廉政人物最多、第一个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在博物馆内,通过参观“四知堂”、“正气厅”和“清风廊”等展区、观看“暮夜却金”教育短片后,支部党员了解了“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四知典故,感叹杨震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更深刻感受到了杨震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刚正不阿、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从思想深处筑牢了拒腐防变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信仰、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党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得到了增强,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廉洁奉公、廉洁自律的党性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的水平。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