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示范交流视频会
作者: 日期:2021-11-01 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示范交流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黄剑锋在我校分会场出席会议,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主持。

会上,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处长任昌山作了《加快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的专题报告。冀映秋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时期,各校紧盯国家新基建新动向,紧扣学校新发展新需求,通过教育新基建、数据资源、智慧教学、管理与服务等建设与创新应用,构建安全可靠的智慧教育新生态,推动陕西省智慧教育整体发展。14所智慧校园示范校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对2020年首批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进行了授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强化统筹管理,理顺管理机制,规范建设流程,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2020年,我校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培育校”。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