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建党百年”手机摄影比赛
作者:王晓辉 日期:2021-07-16 点击量: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激发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的“建党百年”手机摄影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摄影作品展前期征集历时3个月,部门职工踊跃参与,提供了近100幅参赛作品,筛选出50幅作品进行文化墙展出,最终经过专家评比,7幅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一、二、三等奖。

展出作品均以手机摄影,通过镜头记录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示和谐社会美丽家园以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镌刻爱党爱国爱家情怀,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发展的辉煌成就。

此次摄影比赛得到部门职工的积极参与,大家利用手机,记录生活,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校园的热爱之情。同时也给部门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的平台,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3B85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