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日期:2021-05-08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陕教[2021]53号),我校荣获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陈峰获先进个人。

近几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相关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政策文件要求,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大力实施数字化校园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获批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培育校。学校以平台建设为基础,应用驱动为中心,数据规范为突破,信息化基础设施及软硬件环境持续改善,应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等核心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支撑作用。

此次荣誉是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将继续以“十四五”规划为核心,以师生需求为驱动,多项措施并举,持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开创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