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获批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培育校”
作者:赵娟丽 日期:2021-03-08 点击量:

3月3日,陕西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20年度智慧校园示范校和培育校名单,我校获批为2020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培育校”。该项工作首次在高校开展,旨在打造智慧校园建设标准高、智能化应用效果好、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场景特色鲜明的示范性高校,引领我省高校迈入智慧教育新阶段。

QQ截图20210305094818.jpg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陕西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精神,大力实施数字化校园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学校以平台建设为基础,应用驱动为中心,数据规范为突破,不断推进智慧校园公共信息服务和管理平台建设,建成了智慧校园大二层网络结构、公私云平台、SD-WAN承载网、统一身份认证、数据治理、校园移动端、一站式访问、人脸识别、智慧虚拟一卡通以及OA、教务、人事、科研、学工、资产、财务、图书、校友、易班等软硬件系统支撑体系,形成了综合门户、移动门户、网上办事大厅、集约化数据中心“两门户一大厅一中心”的智慧校园信息化服务格局,有效解决了数据孤岛问题,为师生员工提供了现代化的学习科研生活环境。

此次获评培育校后,信息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按照学校部署,积极创新,不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