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作者:文/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王亚妮 图/新闻办 郑晓斌 日期:2019-11-06 点击量:

为继续加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力度,结合省教育厅文件精神,11月4日上午,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组召开了专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健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原则要求,充分体现了对网络空间发展规律和形势的深刻把握,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宽阔的战略视野、深邃的历史洞察、深刻的辩证思维,深刻分析了网络空间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释放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强烈信号,为新形势下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黄剑锋强调,与会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同时结合我校网信工作的开展及当前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已立项项目的建设工作,按照验收时间安排抓紧推进,对新追加的项目要充分调研论证,提交学校审议;二是相关部门要落实好19项网上办事大厅重点项目,惠及师生;三是数据治理工作不能推诿,原则上“先面上后局部,先容易后困难,先重点后一般”,列出治理计划,按时间结点逐步完善。

信息中心主任李健就智慧校园建设进展情况做了说明,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刚汇报了“网上办事大厅”事项汇总情况。学工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数据治理工作进展。

(终审:杜杨 核稿:李健 编辑:史倩云)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