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信息中心举行智慧校园新一卡通及相关项目方案论证会
作者:王亚妮 日期:2019-05-17 点击量:

5月14日上午,我校智慧校园新一卡通项目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及智慧教室、人脸识别技术讨论会在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

论证会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高东怀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陈灵研究员、西安工业大学容晓峰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李军怀教授等专家对相关方案进行论证。学工部、教务处、财务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国际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专家组组长高东怀教授主持。

会上,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健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相关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陈峰对新一卡通项目准备情况及技术方案做了详细介绍。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方案做了补充。

与会专家认为方案理念先进,设计合理,定位清晰,内容全面,符合学校实际需求,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另外,与会专家和校内各业务部门讨论了人脸识别技术在校园里的应用以及各个高校智慧教室的建设情况,为我校人脸识别项目和智慧教室项目提供了有力参考。

会后,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为顺利实施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