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智慧校园网络及数据中心相关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举行
作者:王亚妮 日期:2019-05-09 点击量:

5月6日上午,我校智慧校园网络及数据中心相关项目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

论证会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网信中心副主任李国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息资源中心陈明、西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杨超、陕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张珂等专家对相关方案进行论证。我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健、副主任张刚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专家组组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窦浩主持。

 

会上,李健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信息中心任军利对项目方案进行了逐一介绍。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方案介绍,查阅相关文档,深入研讨和论证后,认为方案设计合理,内容全面,定位清晰,建设内容紧跟技术发展趋势,贴合学校实际需求。同时,专家们也就明确厂商服务周期、提高验收标准、细化参数配置、同步规划建设安全及数据备份功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为顺利实施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