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6-15 点击量:

6月10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赴蓝田灞源革命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主题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实地感受红色文化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先进作用,提高支部凝聚力。

灞源革命纪念馆是红色革命老区,蓝洛地区第一个红色革命政府——蓝洛县人民民主政府在这里诞生。土地革命时期,这里曾是蓝洛地区革命斗争的策源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先念、汪锋等同志曾转战这里,并留下光辉的足迹。通过瞻仰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史料和实物,聆听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讲解,大家被革命先辈英勇无畏、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深深感染,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

随后,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来到灞源民俗展示馆,实地参观了独具灞源山乡特色的民俗遗存,感受中国传统孝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荣耀。

此次活动是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有效举措,通过将党性教育与团队协作能力相结合,构建和谐、激励和积极向上的氛围。全体职工在支部的带领下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