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无线网
校园无线网概况
2018-04-10  (点击: )

陕西科技大学校园无线网络采用了基于多品牌异构部署的方式,部署了先进的高速802.11AC校园无线网络,为师生提供高性能及高安全性的无线应用体验。

陕西科技大学校园无线网络采用本地转发模式,降低整网对于无线控制器的依赖,从而避免了整网出现单点故障。目前校园无线网覆盖了学校教学区域的和生活区的31栋楼宇和区域,涵盖了168个楼层。可为师生提供高性能、安全、流畅的无线体验,轻松接入网络进行流畅的多媒体教学活动。

    

基于十二五信息化规划建设的背景及学校信息化的发展需求,陕西科技大学非常重视学校的无线网络建设,并计划全方位构建校园无线网络,从而全面深入的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来促进教育改革,并实现教育跨越式的发展。

陕西科技大学校园无线网络实现了多品牌统一管理,整个无线网络配置无线AP近2600多颗,整网采用偏平化设计,并结合校园网BRAS和Radius,基于身份进行多出口策略和网络带宽控制策略。整网结构清晰,管理控制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