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我中心参加高校校园云建设经验报告会
作者: 日期:2018-04-13 点击量:

4月11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健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的校园云建设经验报告会,就校园云在高校的建设应用进行一系列的交流学习。来自省内几所兄弟院校的领导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参会交流的院校包括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会上,天津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刘峰做了校园云建设经验报告介绍了天大新校区网络建设和校园云落地应用的先进经验。参会的各兄弟院校就校园云建设的应用情况,一一介绍了自己在校园云建设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为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