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网络安全法》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7-05-22 点击量:

各位师生员工:

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为持续开展《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教育,省委网信办联合省委普法办在全省举办“E起学法”《网络安全法》知识竞赛活动,请我校学生及各部门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网络安全法》知识竞赛活动参赛方式:

一、竞赛时间

2017年5月10日至6月10日。

二、竞赛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三、参赛对象

在校大学生,教职工。

四、竞赛方式

本次竞赛采取网上答题、网上阅卷、网上评奖的方式。参赛者可通过“网信陕西”、“陕西司法”和“凤凰陕西”微信公众号、凤凰网陕西频道专题或以下答题地址:
http://cms.wisheli.com/uploads/special/theruleoflaw2017/?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进行登录答题。本次大赛由凤凰网陕西频道承办。

五、竞赛奖励

本次竞赛设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奖励坚持重精神奖励、适当予以物质奖励的原则。优秀组织奖5名。个人奖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纪念奖100名。以上奖项中一、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将在6月份第二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闭幕期间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其他奖项在比赛结束后,直接颁发。

六、评奖办法

本次竞赛成绩分为4个档次,分别为A级、B级、C级及未过关。系统将在A、B、C三个档次中随机抽取对应的获奖者,同时在其他未中奖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纪念奖100名。

各参与者将在最后的信息提交页面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竞赛答题结束之后,统一由凤凰网陕西频道联系中奖者,进行奖品颁发。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7年5月22日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