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四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
作者: 日期:2017-09-20 点击量:

为了增强我校师生校园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四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第四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全校师生中提高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重点围绕金融网络安全开展宣传活动,让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二、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8日至24日

三、活动内容

1、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横幅

在校内人流量大的位置悬挂“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横幅,校内LED屏幕同步滚动播放。

2、开办网络安全宣传专栏

在学校主页开设“第四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专栏,宣传党和国家网络安全战略、方针、政策,对开展宣传活动的方案、计划等相关资料以及宣传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进行公布。

3、举办网络安全宣传讲座

(1)、邀请网络安全方面的专家为我校在校学生进行网络安全讲座

(2)、针对全校师生开展防电信诈骗等综合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4、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

5、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及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制作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向师生展示和发放。

6、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组织在校学生参加陕西省第二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7、举办网络安全征文活动

动员师生参加“网聚安全”有奖征文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征文。

8、依托现有网络平台进行网络安全宣传

通过校园网认证平台,对校内客户端用户推送网络安全宣传资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亚妮,电话:029-86168152

陕西科技大学

2017年9月7日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