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邮箱申请
作者: 日期:2018-04-04 点击量:

为了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落实我校“服务年”理念及号召,提高全校教职工在信息化办公上的体验,提高邮件系统的安全等级。201875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进行了新邮箱系统地平稳切换,邮件数据实现无缝迁移,新版校园邮箱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校园邮箱相较旧版而言无论是在功能上、操作性还是安全性能都有了极大的提升,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邮箱容量由5G升级到10G,实现个人邮箱大容量化;

2、 提供手机短信验证服务。用户可自行登录应用中心-密保平台进行手机号绑定,在忘记密码时可自行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找回,为用户使用提供便利性;

3、 增加自定义别名设置,用户可在应用中心-自定义别名栏目中进行邮箱别名设置,为同一个邮箱提供更多地址;

4、 安全级别得到提升,新校园邮箱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予的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EAL3+级),这是国内目前最高级别的邮件系统产品安全证书,也是国内互联网产品中的最高等级。对垃圾邮件、病毒进行精准拦截;

5、 海外邮件收发更加畅通,通过海外服务器、智能解析技术使得教职工对外沟通无国界。


申请方法:

1、电脑端:访问https://service.sust.edu.cn/v2/service/detail?id=209,使用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手机端:关注“iS科大”(参照https://wg.sust.edu.cn/info/1041/1048.htm),选择“网上办事大厅”,选择“学生邮箱激活申请”。

邮箱登录地址http://mail.sust.edu.cn

使用说明:参照帮助中心https://qiye.163.com/help/l-2.html

客户端设置:在邮箱的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点击登录页面的“帮助”(1),如需进行手机、平板、个人电脑等客户端设置请参照“帮助”中“客户端使用指引”(图2)进行便捷设置。

1


2






上一条:无线网络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