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保障服务>>正文
移动门户(iS科大)使用指南
作者: 日期:2021-06-01 点击量:

    我校移动校园门户以微信为入口,面向教师、学生、管理者提供各种应用聚合服务,通过移动信息化手段提高我校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

服务对象:我校教职工、全日制学生

1、使用步骤

1.1关注“iS科大”企业号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陕西科技大学“iS科大”企业号。

https://webmg.sust.edu.cn:8443/_vsl/76BE5F966684C717B77A103A567BF1C3/693E6567/839D

1.2进入认证页面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认证界面。

https://webmg.sust.edu.cn:8443/_vsl/EC28188D4DD7469F25EE2B85714893DF/B3971557/7F6

1.3账号密码认证

根据界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进行认证,如下图所示:

注意:账号、密码和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即综合门户)的账号、密码相同,若用户首次登陆综合门户或忘记综合门户密码时,请参阅《综合门户用户使用指南》进行账号激活或密码找回。

说明: https://ucapp.sust.edu.cn/wap/help/img/auth.jpg

1.4手机号认证

填写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可在微信设置->账号与安全中查看)进行二次认证,提交信息后认证完成,如下图所示:

说明: https://ucapp.sust.edu.cn/wap/help/img/info.jpg

1.5进入“iS科大”的两种方法

a.打开微信—“通讯录”—“iS科大”—点击对应的“企业应用”;

b.下载“企业微信”APP,点击“工作台”。

如您在使用以上应用过程中遇到问题,且无法自行解决时,请致电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进行咨询,服务电话029-86168333,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支持,给您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