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启动会议
作者: 日期:2023-04-23 点击量:

 

4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启动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剑锋主持,公安未央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胡光远及网络安全专家、西北大学教授孙骞出席了会议。

黄剑锋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增强防范意识。黄剑锋强调,我校开展此次攻防演练的目的是提高网络安全水平,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本单位业务系统的自查,为校园网络安全的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中心主任李健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工作要求进行说明;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刚介绍了相关工作方案。

孙骞做了题为《新时代网络安全工作思考》的报告,报告紧扣网络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围绕高校网络安全做了详细介绍,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