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资讯>>正文
“智慧校园示范校”专家组现场评估我校创建工作
作者: 日期:2023-03-27 点击量:

 

3月24日下午,第二批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现场评估工作专家组一行五人到我校现场考察。专家组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任组长,西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贺小伟、西安欧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主任罗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王西军、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干部李婷为专家组成员。我校副校长黄剑锋陪同考察并出席汇报会,信息中心主任李健主持会议。

http://www.sust.edu.cn/__local/5/D8/4D/7D904B8BE9011936A4EAF9B1609_A9E95949_173DA.jpg

汇报会上,黄剑锋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近年来在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黄剑锋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建设过程中,以平台建设为基础,应用驱动为中心,数据规范和流程平台为着力点,形成了公有云、私有云、综合门户、移动门户、网上办事大厅、集约化数据中心“两云两门户一大厅一中心”的智慧校园信息化服务格局,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对外合作交流等高等教育职能起到了有力的支撑作用。黄剑锋希望各位专家在考察过程中,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李健汇报了我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创建工作有关情况。

http://www.sust.edu.cn/__local/4/8B/13/AA1B519B0937C201D4431495C8C_B32F0809_17DE6.jpg

罗军表示,陕西科技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工作领导重视、特色鲜明、影响广泛,在智慧育人、网络思政、智慧环境、数据融合等工作中具有明显成效,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数据资产统筹、网络安全、数字化转型工作力度,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黄剑锋代表学校向专家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深入谋划、采取措施,不断提高智慧校园建设水平。

http://www.sust.edu.cn/__local/0/BF/64/D32D507E70D37FD1E90D39FB897_9F8284E5_12B75.jpg

会前,专家组现场考察了我校信息中心、网络思政工作中心、智慧图书馆、阿尔斯特学院智慧教室。

http://www.sust.edu.cn/__local/8/28/7D/C71637DAD4A2701CAD24E93AF55_23DA3CDC_16863.jpg

党办校办、宣传部、网络思政中心、信息中心、财务处、教务处、实验设备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