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机关党委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文化阵地建设活动
作者:文/王红艳 图/王晓辉 日期:2023-07-06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进党建文化建设,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充分利用部门廊道、会议室等闲置空间开展文化阵地建设活动,精心设计建设了职工文化长廊、党建文化墙,更新了部门标识牌,开辟了党建文化宣传新阵地,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职工文化长廊建设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旨,设计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和“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两个板块,通过设置照片墙的方式,重点展示了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参加党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培训等情景,展现了职工团结合作、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的风采。文化长廊充分体现了中心团队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党建文化墙以“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装点文化环境、营造学习氛围,加大了党的声音在基层传播力度,在潜移默化中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除此之外,中心以文化阵地建设为契机,改造升级了部门标识牌,进一步提升了部门形象,为对外交流和宣传提供了有力支撑。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通过打造文化阵地,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文化长廊的建成为培育部门文化氛围提供了重要平台,对于加强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全体职工在支部的带领下将会时刻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学校信息化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