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铭记党恩”乒乓球比赛活动
作者:王红艳 日期:2021-06-21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信息中心党支部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促进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举办铭记党恩乒乓球比赛活动比赛于5月6日开始进行,在中心领导和党员同志们的支持和关心下,全体部门人员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参加了比赛。日前,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落下帷幕。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三人团体比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开了精彩的比拼,飞旋的发球、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默契的配合场上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信息中心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锻炼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信息中心党支部将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态度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