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保障服务>>正文
正版软件使用指南
作者: 日期:2021-06-02 点击量:

1、正版化软件使用范围为陕西科技大学全体师生。

2、登录我校综合门户http://my.sust.edu.cn,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选择“正版软件”进入页面。

3、正版化软件目前包括:Windows10,office 2010/2013/2016/2019专业增强版,Office for Mac 2016、Office for Mac 2019,金山wps办公软件。用户在用软件属于上述版本,可以经客户端激活并正版化;若在用软件不属于上述版本,建议从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下载安装相应软件,并由客户端激活;

4、微软正版化软件产品均由GP客户端激活。激活使用说明请参照http://ms.sust.edu.cn/help/client,或可查看附件内容。

5、金山wps办公软件账号获取需在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申请地址:https://service.sust.edu.cn/v2/matter/detail?id=316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