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保障服务>>正文
网上办事大厅使用指南
作者: 日期:2021-06-01 点击量:

网上办事大厅是我校综合服务办理的统一平台,目前提供宣传部、研究生院、团委、教务处、国际处、保卫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等单位各项业务的在线办理,登录综合门户,即可访问相关功能。可参阅《综合门户用户使用指南》。

1、使用步骤

1.1登陆综合门户

推荐使用谷歌、火狐、360极速或IE11以上版本的浏览器,直接输入网址访问:http://my.sust.edu.cn/或通过访问我校官网主页https://www.sust.edu.cn/,下拉至中间导航栏,点击综合门户

图标即可,如下图所示步骤:

1.2进入网上办事大厅

在业务系统模块,点击“网上办事大厅”,进入业务处理和查询界面,如下图所示:

如您在使用以上应用过程中遇到问题,且无法自行解决时,请致电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进行咨询,服务电话029-86168333,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支持,给您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