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保障服务>>正文
校园虚拟卡使用指南
作者: 日期:2021-06-01 点击量:

    陕西科技大学校园虚拟卡,是基于微信小程序与个人身份绑定的电子校园卡。目前支持校园内的所有食堂消费、超市购物、公寓洗衣、电费缴纳等支付场景。

1、使用步骤

1.1进入“易校园”小程序 (两种方法)

a.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下面二维码;

b.打开微信,直接搜索“易校园”小程序,如下图所示:

1.2注册用户信息

点击“点击获取用户信息”,再点击“允许”,输入手机号码,点击“发送验证码”,输入短信收到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完成注册,如下图所示:

1.3绑定校园卡

点击“绑定校园卡”-“选择学校”,输入搜索“陕西科技大学”,点击确认,然后输入“姓名”“学号/工号”(教职工为原一卡通的四位卡号)进行校园虚拟卡绑定,绑卡成功后可以开始具体使用,如下图所示:

1.4激活校园虚拟卡

首次点击“付款码”,点击“去激活”,输入校园卡密码,校园卡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字母用“0”代替,如下图所示:

1.5卡充值

点击“充值”,选择金额或输入其他金额后,选择微信支付向校园虚拟卡充值,如下图所示:

1.6余额查询

点击“余额查询”,可以查询校园虚拟卡余额,如下图所示:

1.7虚拟卡付款码消费

打开付款码,出示付款码即可付款,默认使用校园虚拟卡支付(首次消费需输入校园卡密码),如下图所示:

如您在使用以上应用过程中遇到问题,且无法自行解决时,请致电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进行咨询,服务电话029-86168333,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支持,给您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