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暑期学校完成对网络设备的更换升级
作者: 日期:2018-09-03 点击量:

为了给学校的教学科研及教工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同时又不影响正常工作,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利用暑期,加班加点对我校教学区、家属区接入设备进行了升级更换工作;对新生公寓内综合布线进行了维修;完成整个校区网络设备运行的整体维护。

按照部署对西安校区老旧设备进行升级更换,其中对教学区域的逸夫楼群、实验楼群进行接入交换机的升级更换共计50余台,重新连接信息点2100多个;家属区升级更换共计20余台,重新连接信息点900余个;检测维修设备4000余台;检测维修新生公寓信息点约1000余个。在密闭的弱电井中顶着50度高温熏蒸的环境下进行设备的升级更换,工作人员一呆就是一两个小时,对体力、耐力和精神都是极大的考验。在更换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惧高温,坚守工作岗位,按计划顺利完成更换任务。对信息与网络中心工作人员来说,更换的是老旧设备,担当的却是沉甸甸的责任。

此次设备升级更换完成后,我校教学区、家属区、学生区网络接入带宽将由原有的100M到桌面提速至1000M到桌面,校园网内访问速度明显提升。保证了新学期网络的高速稳定运行,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及丰富教工的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网络支撑。

工作人员更换实验楼接入设备


工作人员更换逸夫楼设备


工作人员更换实验楼设备


工作人员更换家属区设备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