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西安校区网络设备更换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07-21 点击量:

校园网用户:

西安校区校园网自建设至今已十年有余,因初期投入使用的设备现已超过使用寿命,且无法提供稳定的网络服务。为保障网络的安全性,提高网络的整体性能,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定于2018年7月21日至27日对西安校区网络老旧设备进行更换,更换完成后,各区域接入网络速率由原有的百兆升级至千兆。

此次更换的区域主要有:逸夫楼群、1号实验楼群、2号实验楼群、家属区5号楼至20号楼等。各楼层设备更换时长约为30分钟至60分钟,届时部分用户上网将受到影响。

为保证家属区一期住宅楼用户上网体验,建议未更换多媒体箱内原集线器的用户,自行将集线器更换为百兆或千兆交换机。建议购买TP-Link、D-Link、H3C、华为等主流品牌5口及以上交换机。

如有用户在更换完成后无法正常上网,请及时与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29-86168333。

由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7月19日

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